香江夏日之盛會 @ Grand Cafe, Grand Hyatt

今早不用出去所以在家做mask&上網聊天

不知是否因為不同version的msn,
突然pop up很多之前 deleted的 user,
也沒看有誰就ingore個request!

今晚dinner在五星級酒店,
可是我卻一件dress也沒有, 所以吃完午飯就去血拼;
逛了很多間都找不到,
當然有幾個原因, 最嚴重的莫過于我變肥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心頭好,
hahaha... 今晚開開心心去吃飯luh!

約了7.30pm但 8pm才到,
對不起~~~~我不是有心嘎!
IMG_0967
我幾仲意這裡,
個服務員又好, 幫我們找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從我的位子可以看到灣仔會展&其他夜景
IMG_0981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光線不足,
不過沒關係, romantic dinner本來就不需那麼多燈光...hehe! ^^
IMG_0982
Complimentary麵包 (很多種款式哦~ 有一個我特別喜歡吃.. )
IMG_0969
因為buffet不包酒類,
所以你特地點了2 pairs酒
IMG_0976
智利伊拉蘇酒廠 (Vina Errazuriz)
創立於西元1870年,其優異的釀酒傳統早已成為智利葡萄酒最具代表性家族。伊拉蘇家族成員也曾擔任智利二任總統,在智利極具聲望。1996更進一步與聞名全球的加州葡萄酒教父Robert Mondavi建立技術合作,創建Sena桑雅酒廠及Caliterra卡瑞泰拉酒廠,為智利葡萄酒樹立新世紀典範。而其中伊拉蘇酒廠更被譽為【智利之最】。

Errazuriz Merlot - $198/pair
這款具有波爾多風味的葡萄酒,是以梅洛葡萄為主角,再加上一些Carmenere(目前僅見於南美的波爾多葡萄品種)與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共同釀制而成。Errazuri's Merlot Reserva口感清淡,可以搭配烤牛排、羊肉,或北京烤鴨、北京烤羊排,適合在18℃飲用。

Errazuriz Chardonnay - $198/pair
這款強勁的白酒呈現迷人的金黃色澤,洋溢成熟水果與橡木桶香氣,富含圓潤的甜瓜、梨子與蘋果風味。入口有絕佳厚實感,並帶有夏多內典型的奶油風味,可搭配 烤鮭魚、智利海鱸魚,或濃郁棕色醬汁的上海式海鮮料理。

這裡選擇還蠻多,
我們從最簡單的開始吃 - Assorted Sashimi (我喜歡那個蝦,很甜...)
P1050239
Iberico Ham with Honeydew & Salami
IMG_0978
醬蒸石班, 烤牛肉, 北京填鴨
IMG_0979
烤龍蝦, White Sauce Salmon, 燕窩蛋白
IMG_0977
甜品方面 - 3個之中我比較喜歡右下角那個
IMG_0987
不同口味的Ice Cream - Mango, Raspberry, Chocolate 還有一個不記得 :P
IMG_0985
吃飽後當然不會少了 in house coffee
IMG_0988

如果有機會, 我想去Island Shang-ri La. 但是這裡長期爆滿, 要兩個月前做reservation ....

Price : $498+ /pax
Phone : +852 2584 7722
Address :
(C) : 香港君悅酒店, 港湾道一号, 灣仔
(E) :
Grand Hyatt Hotel, 1 Harbour Road, Wan Chai, HK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