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e過得怎樣?

最近的話題除吃我想不到其他的﹐
打從上個月開始﹐
我的時間都被擠滿滿的﹐
先是裝備課程﹐
再來就是 Belly Dancing & British Council @ English class,
從來都沒有這樣忙碌過....

食物篇

這三個月都在吃﹐
單是七月就要吃足22天﹐
有些因為Bersih而 cancel trip,
還以為松口氣哪知又有新添的,
拜託你們不要再選7月了﹗
那天Khai Hang 還問說﹐
最近怎麼不見你跑步﹐hehehe ...
請讓我放縱到月尾吧﹐
我知道現在很肥了, 下個月一定準時去跑!!

頭髮篇
自從剪了這個頭
page
在公司又成了話題﹐
除了走到哪被人家問外﹐
就連平時跟我沒兩句的也來參一腳﹐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們讚賞﹐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

Fans篇
最近跟Chris聊起拍照心得﹐
她竟然告訴我說她有在看我的blog﹐
呵呵呵呵~~沒想到當初無心插柳﹐
現在多了那麼多支持者,
謝謝你們一直都那麼支持我繼續寫下去﹐
要是當初聽別人說停寫﹐
那我太對不起你們了﹐
再說他也不再進來這裡﹐寫什麼都無所謂﹗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