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Broga(武來岸茅草山) - 石水釣魚場

原本Jeff說要去Kuchai Lama 吃海鮮面,
但為了顧及Ramun,
我們選了這間 - 石水釣魚場 (其實是Gamin找出來的) ^^

這裡就是名副其實的釣魚場﹐感覺就很世外桃源

有魚﹐烏龜﹐花等等

看我們的漁夫 - Jeff 哥

其實每個都很累很餓

我們點了6條魚﹐問那個小姐哪個好吃﹐她竟然說全部﹐please lah...專業一點好不好﹐如果全部好吃﹐那你是不是有買一半半的﹖Anyway我點了盐焗式, 招牌式(普通辣), 东炎式, 亚三式, 豆酱式 & 娘惹式) 我怕我要是繼續跟她呼啦﹐他們會餓暈掉~~~ 魚拍出來的樣子給我感覺都是一樣的﹐所以隨便拍了幾張(我們都喜歡Assam Style)

我也點了這個辣椒干羊肉(看樣子﹐就知道好不好吃了﹗老到難以入口)


吃後感﹕魚鮮甜好吃﹐但她們服務態度就真的有問題﹗

营业时间 :11.00am - 7.00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 公共假期照常营业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