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a break

BREAK !!!
I need A Break !!!!

这几天都是这样,我感觉很晕,
闭眼躺着都可以感觉周围在旋转,
我是怎么了????
压力 ? 烦恼 ? 不够睡 ?
都已经很晕还要天天气我, 不发火不代表没火哦!!!!!

Jass 说,
最好今晚去看医生可能是低血压,
可是竟然有人白痴到说我怀孕!!! 无聊~
不管怎样都好,今晚还是要看医生,
免得中 H1N1.... ^^
刚看过医生后,
她说我得了耳水不平衡,目前没有治疗方法,
也只能吃药减轻头晕问题... :(

什么是耳水不平衡 (Meniere's Disease) ?

「耳水不平衡」是指一種覺得四周環境在天旋地轉的特殊暈眩感。頭部只要稍微移動,便會引起這種不適,令患者極之難受。

耳水不平衡的病源,是內耳負責探測頭部位置的神經器官,受到外來的刺激,而發出「錯誤」信息,傳到大腦,令人感到「暈陀陀」。耳水不平衡實為很常見的症狀,致病原因常為病毒感染(見於患上感冒時),或受藥物的影響,可以用藥物有效地控制。

患者在病發期間宜靜臥休息,環境宜安靜,光線不宜過強。應避免進食高鹽分的食物和含咖啡因之飲料,不要吸煙或飲酒,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平衡系統的調整功能,引致耳水不平衡發作。若病情嚴重或發作頻繁,患者可考慮使用手術治療,有需要請向醫生查詢。

网上的偏方:
材料:
一杯 (煮飯用的米杯) 黑豆、
一杯米、
四片去皮的薑片、
六碗水。
方法:
將米和黑豆分別在鍋中乾炒 (不放油 ) 數分鐘,然後加六碗水和四片薑片用大火燒滾後用慢火熬,熬至只剩下一碗水即熄火,只喝那一碗粥水,其他的渣不吃.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