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探險記 @ Tampopo - Takashimaya, Singapore

當初選擇住Jurong真是明智,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個決定笨死了,
恩, 可是我卻不以為然!
只要離開那魔鬼 Shopping street,我不介意住遠點....

平時很少檢查Junk mail,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突擊檢查,
oh gosh!!! 竟然看見有人找我吃飯也, 興奮!
Cindy - 我HK的EX-同事,
難得我們有機會在這裡遇上,所以相約在市區吃晚餐;

7.30pm 我總算“赶”到Orchard,
1個小時的火車程真的不是蓋的,
幸好有新買的 <<最美的時光>>陪著我,不然我的時間可就難過了!
 
Ume Shu (Japanese Wine) - $9 - 推荐! 晶瑩通透琥珀液體,溢滿誘人的梅香, 此外,梅酒有开胃功效
 
Water Melon Juice - $5.80 
 
Salmon Sashimi - $8.80 - 還是喜歡Ichiban Sushi 的三文魚有嚼勁
 
Black Pork Ramen - $14.90 - 推荐!黑豬肉無論是口感、肉質風味、甘甜度都勝過白毛豬肉,抗氧化物含量也較高,有益健康
 
Top Grade Black Pork (BP) Tonkatsu Set $31.80 - 推荐!

黑豬排口感紮實,酥脆的衣身裡頭的肉仍然是多汁又松軟

Address : B2-33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Orchard,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