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探險記 @ Salted Caramel - Upper Thomson, Singapore

在某機緣下認識了一個Singapore朋友,
她介紹我 Salted Caramel,因為她說這裡有鹹的雪糕!

salted 033
鹹的??? 鹹的雪糕,
早在40年前Fenocchio率先推出咸味冰糕,
印象中KL沒這種口味, 或許有我不知道,
但現在我竟然有機會可以吃到,我怎樣都要去試!
salted 028
同事點Avocado (牛油果冰淇淋) & Rum and Raisin Ice Cream (兰姆酒) - $6 牛油果道鲜美,似乳酪,有核桃的香味,而兰姆酒味酒味帶著果香,很容易被人接受
salted 025
Salted Caremel (鹹味焦糖) & Horlick Tim Tam with waffle - $9.50 - 雪糕夠香滑, 焦糖味濃郁, 帶點鹹香,讓人意猶未盡,多吃也不容易吃膩
salted 029
Horlick Tim Tam -好立克味很香濃,特別我喜歡!salted 031

我對其他口味也很有興趣,希望有機會再去試別的!

Phone : +65-6753 1718
Address : 246F Upper Thomson Road,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