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探險記 @ The Coffee Connoisseur - Shaw House, Singapore

平均每兩個星期我們都會下Mandy家玩煮飯仔,
今天我們要吃的是印度餐,
我很想念Nirvana的手抓飯,
幾時才能回去, 還是我根本就回不去了!

12pm我們就到達Orchard,
可是Mandy說她要一個人負責整個lunch,
於是我跟Esther跑去嘆TCC吃brunch順便等時間過;
TCC(The Connoisseur Concerto) 意思是"咖啡行家",
据说是Singapore唯一可以和Starbucks平起平坐的咖啡厅;
035

TCC 是一家充满艺术气息的餐厅,
這裡融合了艺术和创作灵感,
她給人一種华丽感觉,
若非看過她的餐單,我也不敢踏進一步;
這裡的Staff 都很熱情,
我都快被他們弄得招架不住,
或許我該說這是服務界應有的態度,不然怎在這種繁華城市裡生存!

Fiery Rush Cocktail - $13
This adrenaline-charged season, gear yourself up for the heat and sheer excitement with this fiery soda! Add a shot of vodka for an extra kick!
075
Oppsss.. 辣椒仔也, 好彩是拿來擺美而已
078
Misoyaki Beef Sandwich (牛肉味噌焼漢堡) - $16 - 推薦!
A heaty beef patty seasoned with spices and miso mayo gratin on a Turkish bread throne. This is one sandwich you wouldn't want to miss!
061
簡單一道漢堡,提升早上所需能量 
 060
肉質鮮美多汁,入口卽化的口
感更令人囘味無窮
062
Seafood Aglio Olio - $21 - 推薦!
Spaghetti aglio olio subtly flavored with chili and garlic, accompanied with succulent pan-seared scallops and fresh prawns
052
精心設計的Spaghetti,讓吃的人還沒吃都覺得幸福
048
喜歡吃海鮮的人不妨點這個! 微焦的蒜米提升了蝦跟帶子的鮮味,就連我不吃蒜米的也把整碟吃的一條不留
054
這是Esther送給我的 Giant Macaroon (Dark Chocolate & Strawberry) ... Y^^
082

Phone : +65-6235 5622
Website : http://www.theconnoisseurconcerto.com
Address :
350 Orchard Road Level 2 Isetan Scotts, S238868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