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探險記 ♥ 店小二 (Dian Xiao Er) - Jurong Point, Singapore

當我第一次經過這餐廳,
就捲起我一陣好奇心,裡頭到底是賣什麼的?
只可惜每次路過他都是高朋滿座 *這裡是我必經回家之路*


今天Baby Min跟Ben哥帶我去JP吃午餐,
Hippie... 難得有機會可以出來溜達,
他們給我兩個選擇 - 鼎泰豐 or 店小二,聰明的人都知道我會選 “店小二” 啦!

這裡的環境真是古色古香

原本我們還在琢磨要點套餐還是ala-carte,
但staff告訴我們說,
如果單項點我們可以得到10%折扣
當歸烤鴨 (Duck Roasted w Angelica Herb) - $12.90 - 推荐! 当归味道浓郁,非但沒有抢过鸭肉原本鲜味,反之提升了其作用

吃那麼美味的東西,怎能少了白飯一碗呢?

小麥草豆腐 (Wheatgrass Tofu) - $12.60 - 推荐! 在製造過程中添加有“綠色血液”之稱的小麥草;強身健骨,又能排骨養顏,再搭配上爽口的海鮮,真是讓人稱之不絕

眨眼看這豆腐多像Pandan Sponge Cake ^^

肉鬆炸芥蘭 (Deep Fried Kai Lan with Floss) - $10.30 - 推荐! 肉补充蛋白质和铁,芥兰菜含有维生素C,为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
 


注:有興趣想吃鱷魚肉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裡! 

Phone : +65- 6792 6268
Address : #03-26/27, Jurong Point,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