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 Grapes, Cyberjaya

虽然低调,
可是还是很多人知道我要走,
這天我跟一班同事去慶祝farewell,
當中有 Yam, Sue Mei, Cheak, Sally, Melissa,
謝謝你們的farewell, 感動-ing!!!

這個是他們介紹說好吃的 Pan-Fried Dolly Fish in Lemon Sauce - 她們一共點5套, 不過這不是我的taste, 喜歡檸檬的朋友可以try
Farewel 006
我的 Steak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 我點Medium Rare, but來的竟然是well done @_@
Farewel 009 

Remark : 來這裡喝酒吹吹水還可以,食物嘛還不是我的水準....

Address : Unit G-B, Block 2330 Century Square, Cyberjaya, Selangor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