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吃小妞@ The Bakery Moments, Sunway Giza

吃著Tiramisu一面打blog是最嘆的事﹐
不過CT你聽著﹐
Puchong的分店已經關掉了﹐
so以後你如果要買給我吃的話﹐請到KD去了啦~~~

通常人家請假都是去玩﹐
而我呢請假都不知為了甚麼 *paiseh本小姐假期比較多*
在家休息?? 當然不是羅﹐
以我的性格不lan街才奇怪~~

跟Alex約好了去吃dinner﹐
4點多久我就在那裡閑逛﹐
then選一個地方High tea上網等他, then 我選了這個 - The Baker Moments

位置就在Pot Luck & Movida 的對面 (G.03)

我猜他是一間 Norway Cafe,
這裡有很多進口產品都是從那裡來的﹐
就像這個Salmon Fillets 這樣 ...

我點了1Set Tea

然後坐在靠窗的地方嘆著black coffee

吃著我的舒芙麗

多麼好的享受﹐希望往後的日子能這樣!

Address : G.03 Giza Mall, Kota Damansara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