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Gallery Series - 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樂膳),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Weekend我就是這樣8am就起床﹐
要多睡一會都不能﹐
賴床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心想 “嗯? 怎麼你也那麼早﹖
而你卻說整晚你都沒睡!
既不是看球, 也不是看戲﹐
那你在幹嘛不睡啊﹖
反正你也睡不下去﹐那就一塊吃早餐吧!

我們多久沒見了﹖
我想最後一次應該是我生日前一天﹐
你特地選11.30pm帶我出去喝茶﹐
然後在時鐘達正12am﹐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這些我都記得,
因為是我最好的知己!
送你回家後﹐
就一個人在starbucks上網﹐
最近我變得不多話﹐
在別人眼裡我就像有心事似的,
無可否認確實有一個解不開的結﹐
要放開唯一方法就是寬恕﹐
可是我能做到嗎﹖
最不開心的時候﹐
最想做的事就是吃﹐
可能天父聽到我的禱告﹐
竟然安排你帶我出去吃飯;
看著那會人把皮膚晒傷的太陽﹐
我完全就不想踏出這building﹐
我說如果你不介意那就去Rakuzen吧﹐
而你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的讓我看傻了眼....

615pm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或許剛開始營業所以顧客並不多﹐
我喜歡這裡感覺很peace很有Zen feel

他們安排我們坐在靠櫃檯地方

這裡的壽司師傅都很忙
突然被我瞄到我喜歡的帶子, 很肥美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不用擔心我不會這樣害你的 :P
是不是每個男生對吃的都比較隨便?
我們才見第二次, 你就讓我替你拿主意....

我為我們點了
Coral Maki - Rm22 (好吃, 很新鮮)

Hako Kani Salad - Rm18 (s) (跟Zanmai的很相似)

你的Unajyu Zen - Rm38 (看起來很漂亮﹐可是我沒試)

我的Sukiyaki Zen - Rm38 (份量真的很大, 如果小吃的人千萬別叫)


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樂膳)
UG17 Upper Ground Floor,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Phone : 012-460 2320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