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ing @ G-six -The Gardens, KL

收到Darren的invite說星期五去Gsix﹐
以我現在的心情我通常都會去﹐
可是這次完全不想去﹐
因為我的mood已經不好了﹐
不想去了之後更bad mood....

10pm Naliny call我﹐
說女的全都放飛機﹐
現在存下她一個,
死死都要我去陪她﹐
huh? 那幾個不是clubbing咖嗎,
這次竟然會"落拖"?
她足足gum了我10分鐘後投降﹐
我隨便找了件衣服﹐
畫了點妝就趕下Garden;

1045pm 到達6C,
call Naliny出來接我,
這是我第一次來﹐
環境是不錯﹐但歌就不怎樣,
哈哈~~eeee....竟然給我看到Kalai﹐
早知你有來就要你過去家載我啦~~
由於是WC的時間﹐
大部份人的眼睛都在看球﹐
所以氣氛非常的“冷" ... 直到完畢後﹐
氣氛才慢慢回升... people ....Let's party....

這次clubbing很多都是生面孔的人﹐
讓我一個個介紹
Danny V, Kalai, Alvin & Naliny

Daryl, Thomas & Eugene

Me & Ann

Darren, Adeline, Anna & Naliny

Raj & girlfrez - Ann

Sally (Korean Gal)


在我們玩到盡興的時候﹐
竟然被我遇到熟人...shit ....
拜託! 請你不要過來騷擾我﹐
你讓我覺得很討厭﹐
難道你就不可以安分的跟自己的朋友跳嗎﹖
最後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找人幫我擺脫那只討人厭的蒼蠅﹗
hahahaa..... :P

3.30am 散場大家各自回家﹐
好彩今晚沒有road block,
15分鐘安全到家.....

** 第二天聽Naliny說有幾個醉到不能開車﹐哈哈~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