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Gallery Series - Belanga Cafe, Empire Subang

昨晚after dinner﹐
回到家沖完涼就倒頭大睡﹐
不知怎了這幾天都這樣很累很累﹐
可能做太多運動了﹐
體力開始不支... 哈哈哈~~

840am到Segambut Toyota,
安排好後Yong帶我去吃早餐﹐
9.40am車就service好了﹐
哈哈哈~~VIP就是這樣會比較快 *lol*
現在距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Bonny那裡steam頭髮﹐
平時都是吹直﹐
but Darren卻把頭髮弄卷了, 很lady....
12.30pm就在starbucks上網等你﹐
說好了一起吃午餐﹐
可是3pm你才說不舒服沒來﹐
其實我也很不舒服頭疼的很﹐
可是我都沒失約﹐
不知是不是早有預感你不會來﹐
已經替自己想好吃甚麼了 - Belanga
原本昨晚要跟galgal一起吃﹐
說了才叫笑話,
我們兩個人的cash都不夠, 結果選了 Chili's ... hehehe....

我很喜歡這裡很漂亮

據我所知它家有分行在Garden﹐可是都沒吃過....


看了看menu也不知要吃甚麼我隨便點了
Avacado Coffee - Rm7.90 (或許我不喜歡Kayu Manis的味,喝後不敢恭維)

Nasi Dagang Beef Rendang - Rm13.90 (好吃,推薦)
(以前的我不吃牛肉, 都是跟CT多才學會吃,現在只吃western的, 本地的都不敢吃怕有騷味)

其實還有幾樣東西我都想試 e.g. Nasi Kerabu, Nasi Tumpang
可是我只有一個胃﹐
下次要多帶幾個來陪我吃....

經過Sasa又敗了美容產品回家,
這次是Fabula推出Procenta革新飲料

Procenta名稱取之於主要成份胎盤素(Placenta Extract),它也是致力於透過高品質健康產品、協助大家建立快樂健康生活。Procenta由日本專家研發和生產,結合了最純的馬胎盤素和蜂王漿。Procenta以馬胎盤素作為主要成份。相較於一般使用的羊胎盤素,馬胎盤素會更受落。馬每一次只生一隻小馬,每一次孕期11個月,這使得馬胎盤素更濃縮和高價值。讓我會去買是因為品牌代言人是林佩盈....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