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Nite @ Milwaukee, USJ 19 Subang

Han說今晚一起吃晚餐,
可是下午卻收到message說沒上班﹐
因為運動受傷了﹐
sigh...怎麼那麼不小心啊 ????

中午他把寶貝車送去做wax﹐
然後等我放工載他去接她﹐
結果拖拖拉拉到7pm﹐
我們才去吃晚餐﹔
Milwaukee - 符合了我們的要求

除了可以吃飯﹐
還可以上網, 看球和喝酒﹐
真是4全其美… 哈哈哈~~

之前都聽朋友介紹其他分店,
今天自己親身試﹐
希望不會有太大差別~

為了享受外面涼風陣陣的感覺

我們選了smoking area

面對著大馬路和大電視, 感覺真好…
拿著Menu翻了又翻﹐
還拿不定主意要吃甚麼﹐
最後點2份主菜+1份湯 & 2套 Guinness

等待食物的到來﹐
我拿出相機 - 卡察!卡察!卡察!
我很喜歡這裡﹐
以後也會常來這裡上網喝茶﹔
During Happy Hour﹐
3杯酒才Rm33 (reasonable i think ^^)

沒多久這個風靡全城的mushroom來也 (我覺得很普通,冷後更濃惆)

15mins後食物也來了,
這是Han的Hawaii chicken with mushroom sauce (好吃~~)

and我的Black Pepper Lamb shoulder (還好, 不過醬汁很辣)


快樂的時光永遠短暫的﹐
長短針已經指著11pm,
是時候要回家了﹔
過去幾天我都去浦﹐
所以今晚要早睡... 晚安lu.... Sweet Dream ....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