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Gallery Series - Chili's Grill & Bar, Empire Subang

這天galgal沒做,
就約好一起dinner;
之前常聽Jenny說這裡很不錯﹐
雖然新開但還蠻多人﹐
目前parking 不收費﹐
so今晚就lepak在這裡陪他們看World Cup...

在main entrance偏左的地方擺放這部跑車

fully modified & super LOW,
站在我旁邊的uncle對他朋友說﹐
這麼低在KK一定中bump (呵呵!uncle原來你是KK mali)
也對哦,
就連白骨精都沒眼看,哈哈哈!

Remark :
這裡有個很奇怪的rules,Mall里是不給拍照的....(WTH?R u Kidding!)

逛了很久都不知要吃甚麼﹐
想吃Rakuzen但又答應CT跟他一起來﹐
in the end選了Chili's
我喜歡這裡environment比1U好


外面風景也不錯(可以看到Subang Parade)
我喜歡這個view


Gal說DWay等下才過來join我們﹐
所以我們邊吃邊等﹐
是我們太餓了嗎﹖

我們竟然點了1個starter+2個main course
Triple Play (Wings + Deep fried Spring Roll&chicken Fillets) - Rm25.95

Cajun Club Sandwich - Rm25.95

Mushroom Burger - Rm24.95 (你看裡面的肉﹐真的很厚)

我們requested把side dish換成mash potato﹐

不然吃薯條吃到傻 ^^
再加2杯bottomless的水

我們的合照 (很多人都喜歡這張, 我的嘴渦)



收到Joanne message問我要不要去Opera?
ha? 我已經透支了現在哪裡都不想去﹐
我祇想回家睡覺....

今年跟明年有很多朋友結婚﹐
包括
Yuen - 20 Nov 2010
Lilian - 15 Jan 2011
Dway - 09 Oct 2011 (a.k.a 9,10,11)
Elaine - 11 Nov 2011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