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akan Trip @ Bukit Melawati, Kuala Selangor

瓜雪皇家山 (a.k.a Bukit Melawati)
这里是瓜雪的制高点,在18世纪中叶,荷兰人的势力入侵瓜雪,並建了一座三層堡垒和灯塔--厄汀斯堡(Altingsburg﹐1794)

他 們利用皇家山居高临下的优势,以便监督马六甲海峡和雪兰莪河的船只。後期荷兰人的势力逐漸消退,這裡也成为雪兰莪苏丹的王城,故称“皇家山”。 在堡垒的北侧,存有三座雪兰莪州苏丹的皇陵以及刑场。后来在19世纪的雪兰莪内战 - 夺锡矿地而再次被摧毁, 如今只剩下炮台、基石和刑场。

如果要上山就要坐火車, 不然會走到很吃力

車費不貴, 1個人才Rm3 (上山+水族館)

到了山上﹐這裡有很多四处游荡的银叶猴

成年的银叶猴浑身毛发黑中带银 (像不想David Beckam)

小猴的毛发则呈淡橙色 (看它懷中的北鼻)

我覺得這只神情很搞笑﹐
超自我陶醉的﹐既然獨自樂不如眾樂樂,wahhaaa...

突然所定目標﹐
這裡有只跟其他不同的﹐
在它身邊也沒有發現他的同類, 很像很寂寞那樣....

猴王子: 你zomok一直看著我, 是不是覺得我很Eng tau﹖
Me : 我可以說是嗎﹖呵呵呵呵....

很想跟他做朋友買香蕉給它吃, 但又怕它衝過來.... *矛盾*

火車載我們到town裡轉一圈, 然後再去水族館....

甚麼水族館, 都沒幾條魚給我拍﹐感覺就像騙錢....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