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o's Farewell Dinner @ Makan Kitchen, Double Tree by Hilton (希尔顿逸林酒店), KL

續上次在 After Ate Dessert Bar 跟Eve慶祝生日,
這是我第二次踏入這裡- The Intermark,
在2007年澳洲 Macquarie 集团旗下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顾问 - MGPA公司,
以7亿6000万令吉收购位于Jalan Tun Razak 的 Empire Tower、City Square、Crown Princess Hotel 和Plaza Ampang, 經過重新发展命名为“The Intermark”;

座落在Double Tree by Hilton 的 Makan Kitchen, 屬於一個“包羅萬有”的餐厅
010
他們提供Malay、Chinese 和 Indian 外, 也提供了少為人知的Nyonya、Kristang 及Iban 餐;
009
Makan Kitchen也為顧客提供私人和半开放式的厢房,方便商务用餐或家庭聚会
024
餐廳的​​幾烹飪台具有標誌性的特色馬來西亞,土生華人,中國和印度的烹飪傳統
 023
从我跟青蛙王子的座位望出去,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 KLCC
me 027
根據 2011 Time Out KL Food - Makan Kitchen算是榜上有名,或許我不是馬來餐的擁戴者,食物我個人覺得一般而已!
014
我還是喜愛海鮮 & Sashimi
me 022
我更愛生蠔+ Thousand Islands
me 023

青蛙先生, 謝謝你帶我吃那麼豐富的一餐,  雖然食物水準不是我想的,但還是滿心感激,期待我們的Birthday Celebration !!!

Buffet Dinner : 
Rm108++ (Adult), Rm54 ++ (below 12 yrs old)


Phone : +603 2172-7272
Address : The Intermark, Jln Tun Razak, KL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