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探險記 @ Pique Nique - JCube, Singapore

我們雖然隔了幾年沒見,
但兩個女人在一起能干些什麼,
還不就是逛街吃飯買東西;

漂亮又吸引人的東西最讓人賞心悅目
064
看到是不是很想進去
Singapore 084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Singapore 080
我喜歡這副牆,牆上掛了很多很讓人開心的食物
Singapore 069
這個looks good,可是只限於weekday
Singapore 068
其實,我們對她家的早餐比較有興趣, 於是我們決定了找一天下來try
Singapore 071
Double Shot Espresso - $4.50
071
我們點了這個 Double Chocolate - $4.80
Singapore 073
讓我們看看這個杯子蛋糕 - 她外表雖然吸引我去點, 但甜度似乎超出我的範圍,就連平時對食物沒什麼要求的表妹也接受不到
Singapore 075
Violet Flower - $4.80
Violet flower cupcake Raspberry marmalade Violet flower frosting Raspberry glaze
067
我對那支“糖果”特別有興趣,以為可以吃哪知原來是根吸管! 只要把裡頭的漿液按出來就形成了白裡透紫情景;
Singapore 076

我對這間餐廳存有不好印象,
不說點心的水準,
只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大吐口水!
整間餐廳人又不多,
可是工作態度真讓我想罵人,
哪有人點2杯Double Shot Espesso 需要半個小時的,
招手叫waiter過來竟然敢給我視若無睹,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有“眼睛”的,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 "你的咖啡沒下單",
那你剛才那個staff是死的么,
他竟然連對不起也不會說,
沒關係我人好,
不回來幫你們宣傳,我也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Address
: 2 Jurong East Central 1, #01-08 Singapore 609731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