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蒲”頭了...


最近的post少之又少,
很多人一定很奇怪我又跑去哪,
是我錯,
沒來得及update我的近況,
是的! 我離開那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KL)
到了另一個新環境(Singapore) 去生活;

有跟我吃離別飯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用心,我會常想你們的,
至於沒吃飯的朋友,
對不起,
因為我不擅長跟人家道別,
所以選擇低調離開,
往後要是有機會,希望有緣再見!

往後的帖都會跟新生活息息相關,
希望你們對我的支持依舊不變,
Gambate Ooo !!!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