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不如見面 @ 椰子屋 Casa Del Cocco, Taman Danau Desa

我不會特地來這裡找吃,
就算之前那次也是他們逼我來的 - Woo Pin Fishhead Noodle
這天我負責送Eve回家,所以再次踏上;

Eve問我有沒有吃過椰子屋? 哈哈哈~~當然有啊~~
我還很興奮告訴她說,
吃過馬六甲& Pudu 兩間branch,
後來Pudu因為租約問題而搬來這裡,
柴烧pizza是椰子屋的特色哦!
Sunday_bz Day 017
在這裡有很多吸引人的甜品 - Tiramisu
Sunday_bz Day 014
Ricotta Cheese Cake
Sunday_bz Day 012
我們點了 Macchiato - Rm6
Sunday_bz Day 039
Latte - Rm7.50
Sunday_bz Day 041
Slow Roasted Pork Shoulder - Rm22 - 推薦!
Slow-roasted Shoulder of Pork with Fennel Seeds and Herbs cooked overnight in cooling oven
Sunday_bz Day 046
上頭放了不少茴香籽和一些其他香料﹐
用慢火烹煮了一晚, 喜歡茴香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道Pork ShoulderSunday_bz Day 054
Baked Pear with Red Wine - Rm7.50 - 推薦! 紅酒梨,顏色近乎完美的
Baked Pear with Red Wine, Lemon Rind(檸檬皮) & Juice
Sunday_bz Day 035
沒有特別的點綴也能讓她好吃到吮手指
Sunday_bz Day 045
Tiramisu - Rm13.50 - 推薦! 添加了Kahlua!不要小看這咖啡酒,雖然香甜好喝,但喝多了會“醉”,因為其酒精度有20%之多 ^^
Mascarpone Cheese, Kahlua/Ameratto, Sponger Finger & Espresso Coffee
Sunday_bz Day 027

Phone : +603 7972 3288
Address : 18, Jalan 5/109F, Taman Danau Desa, Off Old Klang Road, KL

3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那里还有很多美食没被发掘的。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那裡也有一間像levain這樣的麵包店!

莊若 said...

各位,我是椰子屋的創辦人莊若,我已被逼離開這間Casa Del Cocco了,很對不起各位的椰子屋尋訪之旅恐怕要再繼續了。我正在籌備一間以椰子屋正名的餐館,敬請各位繼續支持。有心知曉最新消息的,可加入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zhuang.ruo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