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世界裡的客棧 @ Paradise Inn, Sunway Pyramid

Simon說今晚找我吃晚餐,
地點就在Sunway Pyramid!
他說順到要我想想吃些什麼的,
哈哈哈~~Simon啊! Simon其實我想說,
這裡80%的食物都被本小姐吃過了,
不如讓你決定是否會更合適?
經過一輪呼啦,
9pm我們才開始吃晚餐,
而我卻很不安好心地選了這間(前身是鮮定味) !

乐天客栈
瞬間把我们带回远古中国
Picture 007
這裡的環境很優美,我們都很喜歡
Picture 008
看!他們的器皿都很特別,print著些我看不懂的“字體”
Picture 002
勿忘我+玫瑰花+龍眼+菊花 (Forget Me+Rose+Dried Longan & Chrysanthemum) - Rm6.80/pax - 這茶有美白排毒, 降血脂+宁心安神
Picture 019
草莓+黑草莓凍茶 (Very Berries Iced Tea ) - Rm8.80
Picture 031
多喝“莓”,可以排毒, 增加維他命C的攝取
Picture 023
漁香茄子煲 (Stewed Eggplant with Minced Pork and Salted Fish in Claypot ) - RM16 - 推薦! 茄子非常好吃,配合豬肉碎和咸魚,然後用瓦煲炆煮,很入味!
Picture 040
臘味炒飯(Fried Rice with Chinese Sausage and Mushroom) - RM16 - 一粒粒肥滿的飯配上半肥瘦的臘腸,好吃很香!
Picture 043
咖啡排骨王(Coffee Pork Ribs) - RM19.90 - 推薦! 以前在Hometown我就愛上這道菜! 把咖啡粉溶入腌制材料裡,甜中带有一点苦涩,咖啡的香隨風飄來。
Picture 050

如果有Jusco Card or CIMB Credit Card member 可以享有10% 折扣

這是樂天旗下的餐廳
Picture1
Malaysia Paradise Group 旗下的子公司有
Paradise Inn (Sunway Pyramid)
Kungfu Paradise (Paradigm Mall)
Paradise Dynasty (Paradigm Mall) 及

Kungfu Baked Rice (KLCC)


Phone : +603-5637 8822
Address:OB3.LG1.7 &1.8, Oasis Boulevard, Sunway Pyramid
Operating Time : Daily 11pm-10pm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