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Me Crazy @ Malones, KLCC

這晚你說要一起吃餐看戲﹐
errr...我猶豫了很久因為我沒有看半夜場的習慣﹐
擔心在戲院裡面睡著了呢~

你說我是個嘴刁的人﹐
貧民食物不合我﹐
於是你選了這間面對KLCC fountain的餐廳
P1010072
雖然這裡稱不上是什麼5 star restaurant,
不過環境還不錯﹐
有live band...
P1010086

這裡我並不熟﹐
算來算去也只到過Chinoz, Apartment,Chilis, Spring Garden,
hahahaha....
你說介紹我喝這個新“啤酒”
- Strongbow - Rm28.90/pint
原來Strongbow® 是來自英國的優質蘋果酒﹐因為其口感乾淨清爽﹐所以比較容易讓人接受
P1010082
Club Sandwich - Rm26.90 (好吃, 不過份量就大了點....)
Double-decker sandwich with turkey ham, mayonnaise, cheddar cheese, lettuce and tomato. Served with fries
P1010093
Galway's Cod and Clam - Rm46.90 (魚很新鮮, 我更喜歡那個入口即融的感覺)
Baked cod fillet, white wine simmered clams and beef bacon. Served with colcannon (mashed potatoes with cabbage and spring onions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