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 28th Birthday Celebration @Chinoz On The Park, KLCC

生日對我來說是一年里最開心的一天﹐
別人可能就不是這麼想~
總說什麼﹐
妳媽10月懷胎才生妳這塊叉燒﹐
是多麼的辛苦﹐
你還那麼開心在慶祝﹐有沒有良心阿妳﹖
老實說﹐
ah beh ~~~ 我媽咪要替我開心才對﹐
生到我那麼“漂亮”的叉燒﹐
她說是遺傳她oh...~~~ (我告訴她, 其實妳一點都靚女!)
雖然有時候不是很關心她﹐
可我確是100分百愛她的﹐
這個你們知道麼????
哇哈哈~~
今天本格格真的很興奮﹐
7早8早就起身上網﹐
到現在還在上﹐看到吧~~~
Wishes 實在多!!!(等的那個始終還沒到!)
算了﹐看來也是忘記了~~~

講到吃就開心﹐
不過明天就傷心﹐
為什麼自己會把減肥期限放在明天﹐
根本就是自己挖洞讓自己跳﹗

起身後就到KLCC等吃早餐﹐
11am還是早餐嗎﹖
簡單就是brunch嘛﹗

++Outlook ++

++ Menu ++

++Setting ++

++Fettuccine Marinara - Tiger Prawn + Scallops + Calamari + Mussels++

++El Pollo ++

++Surprise - My 2nd birthday cake - Strawberry cheese cake ++

吃完早餐后,
独自在星巴"猛"load 照片,

我叫了杯Toffee Nut Low Fat Latte

(The rich, buttery flavor of sweet toffee is combined with the warmth of toasted nuts and blended with our smooth espresso and velvety steamed milk; topped with whipped cream and toffee-flavored sprinkles)
& pay Rm18 买了本Limited Edition @ Planner给Felina (is leather ger.... ^8^)

我是搞什么的,
早餐吃得都不是很饱到4点多还是涨涨 ^errrrrr^ opppsss... !太饱了
想到今晚要再吃就怕!
妈呀~~~~
原本说要吃Shougun ,但他们不给我拍照所以选了潮宴

2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demy,
生日快樂哦,心想的,一定會實現
夢,離你不遠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Ah Mii, you really had a wonderful & "full" birthday! =D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