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 Mui Gathering @ 茘苑 Spring Garden, KLCC

已經很久沒有一堆FO一起出去吃飯﹐
自從Felina, Vern & Yee Mei離開後﹐
我們無時無刻都想著她們﹔
之前的日子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現在只存下4個字 - 兵荒馬亂, 慘不忍睹, 無言以對 etc....
她們不開心的時候有我的開導﹐
那麼我不開心的時候﹐
有誰來開導我呢﹖

原本說好去Du Viet,
因為Asfarina沒來,
結果臨時換地方﹐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新鮮﹐
喜歡嘗試新東西﹐
就像這里一樣﹐
從外表就已經深深吸引我


就這樣敗在這裡....

放工後﹐
就帶著Lilian, Eng & Shirley 奔馳在MEX﹐
以前在這裡中過一份“肉干”﹐
所以學乖循規蹈矩就好~~~~
7.15pm就到達KLCC,
我很討厭下KL﹐
超塞的....
要不是她們幾個在KL做工﹐
不然是不會無端端跟別人擠...

730pm 該到的都到了﹐
除了Naliny & Enson,
815pm 才到﹐
哎~~誰都可以只有Shirley不能﹐
等下小北鼻生氣﹐
我們可是擔當不起的... ^^

我們點了一個8人份的套餐﹐
在等待食物來臨的同時﹐
員工們不斷把鹵花生添上﹐

喂~~~我們不是吃這個飽的﹐
請別再添了;
我們只顧聊天﹐
害我都忘了把菜單拷貝﹐
所以以下的名字都是我亂猜的....:P
1) 魚翅

尤魚炒菜心

清蒸東星班

Claypot 雜錦菇

辣子蝦

燒雞

炒雜菜

甜品 - 豆腐花

吃完後﹐
我們就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害的兩個護花使者一臉無奈﹐
跑去吸空氣去了
又是拍照的時候
Mami Shirley

Lilian

Vern

再來就是大和照

聊完後已經10點多了﹐
我們被迫換場 @ Starbucks,

這裡的人還真多那﹐
今晚我已經霍出去了﹐
除了吃晚餐外還喝 starbucks﹐
真不敢想明天的體重 **pray hard***
這裡的夜景還不賴哦 (還可以看到EM呢)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這個


Address : Lot 413, Ramli Mall, KLCC
Phone : 603-2166 9881
How to go: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