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1N 怡寶餓鬼團 - Day 2

730am 就被我討厭的歌吵醒﹐
Tony我跟你講﹐
下次你再放這首歌小心你的電話~

因為你﹐
我們全部被吵醒除了一個還在做豬﹐
Ah Wong 很疼我們﹐
犧牲睡眠獨自開車出外打包早餐 - 游記面包加哩雞 & Kopi O Ice

別小看這個外貌平凡的它﹐
其實內有乾坤﹐
登登登登~~~
紅橙橙@美味加哩雞

香味撲鼻讓沉睡的腸胃瞬間甦醒。。。。開餐羅﹗
一個的價錢是Rm26

吃法﹕把麵包撕開﹐沾醬吃~

Yau Kee Restaurant (咖哩面包鸡)
Address :
55 & 57, Jalan Idris,
31900 Kampar, Perak.
Phone no : 05-465 1738
Operating Time : 4.30am to 1.00am


2) Battle of Kampar Site (入口就在金寶山旁的小路)

戰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印度第11步兵師及日軍第5師團之間一次主要戰役,戰事發生自1941年12月30日至1942年1月2日,是日軍在馬來亞戰役中的首次戰敗.

走進去的時候﹐感覺有點陰森(因為金寶山是墳墓山﹕( )

當我們走到盡頭確什麼也看沒有﹐
原來我們走錯了路﹐其實是要爬山的^^
因為昨晚下過雨﹐
現在蚊子四處亂飛﹐
Josephine 剛從蚊症痊癒﹐
於是我們4個女的放棄了“探險”﹐
急忙跑回車上去﹐
哪裡知道Erica 突然大叫 : “zomok 我流血了? ”
我們幾個手忙腳亂的看﹐
嗯~~她被水蛭咬傷了﹐
而且Josephine & Pei Nu 也中招﹐
err....... 黑黑的一塊,很惡心!!

12pm去柏蘭蓋瀑布玩,路過山邊時看到一只很大的長腳蜘蛛, 很恐怖﹗

Eric & Eric 嫂

Before 玩水前來個大合照 (我沒和他們一起﹐因為今年忌水)

姐妹花

他們自由活動的時候, 我就到處拍照




突然來了3只蝴蝶, 我趕緊把它們拍下來


cheh....這班傢伙都不怕人的﹐真大膽呢~

我的"水的作品", 漂亮嗎﹖


突然有人大叫﹐
喲~原來有人"濕身"了,
現在證據確鑿, 你沒好抵賴了﹗

230pm 離開前的大合照 (Loo, 看來你要減肥了~)


突然來的傾盆大雨讓我們東躲西藏﹐
真的很滑稽~
大家都餓壞了﹐
so隨便點了幾樣東西﹐一起share....
這裡有種飲料很特別的叫崩大碗(聽說很涼的﹐我們還是少喝)

我不喜歡那味道﹐所以我點了椰子 (喜歡飲料之一)

聽Eric說這裡的食物都是有名






讓我們看圖說故事﹐猜猜他們怎麼了﹖



答案﹕
Jose : 哎哟...我忘记煮菜! 等我call人家帮我煮菜先!
Jose : 喂...琪,你得空吗?快点帮我煮菜, 我的菜要烂了! 哦,密码啊? 嗯....
ahWong : (耳朵凑过来)几号?
(结果全部人都在等Jose讲密码,等~等~等~)

回到Kl....6pm.... (-end-)

1 comment:

josephine said...

错了,错了...
故事应该是这样子的 >>>

Jose : 哎哟...我忘记煮菜! 等我call人家帮我煮菜先!
Jose : 喂...琪,你得空吗?快点帮我煮菜, 我的菜要烂了! 哦,密码啊? 嗯....
ahWong : (耳朵凑过来)几号?
(结果全部人都在等Jose讲密码,等~等~等~)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