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iu Year 2010 @ Food Republic - Pavilion, KL

當長短針交匯的那一刻﹐
不同大小的煙火把整個天空照亮了﹐
看著明亮的天空, 心裡默許著“祝你新年快樂﹗”
*Sunway 一景*


中午收到Sam的短訊說去逛街﹐
哈~~不知最近是不是吃多了, 想到吃有點怕呢﹗
不過有樣東西是永遠都吃不膩的-蛋塔(我的最愛之一)

這裡買的口味有好多種, 不過我想試的只有4種 -
酥皮蛋塔(Rm1.80)

曲奇蛋塔(Rm1.80)

雙皮奶蛋塔(Rm1.90)

由于promotion的關係我們買了半打

此外也特别推荐這裡的花生酥(Rm4.50)和黃梨餅也不錯(8小顆Rm2.50)


之前跟你來過一次後就沒來﹐
這天我們選在這裡吃午餐﹐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到處都可以看到遊客﹔
我們從第一攤就開始尋找想吃的東西﹐
哈~~我卻被它給吸引著了“每晚吸引一萬多名顧客”的炒蝦面

很多人都在排隊﹐想必是很好吃了﹗


雖然價錢是貴了點,但好吃我不mind

雖然選擇性不多, 但為了配合顧客的需求, 人手還挺多呢~

看﹗這就是炒蝦面, 買像不錯吧~

小的慣性小吃 - 油條一碗

幾個月沒見了, 人長大了不少﹗鬼怪也特別多~~

吃完經過Coach, Gucci & LV,
哇~~裡頭堆滿著人群,
有時間我也要過來看包包﹗

在Sg.Wang 的大廳有明星簽唱會,
嘿嘿~~ 你是哪根蔥啊﹖
我完全不認識他 - Chin (泰國帥氣小天王)

*把zoom放大* 樣子還不錯neh... 只是泰國人唱華語情歌, 感覺就是怪怪的


買鞋是我的最愛, 特別像我這種麻雀腳,
一個小時敗4對鞋子完全不是問題,
最厲害全部是new arrival,
weeee.... 一下子就不見好幾百塊,
anyhow 我也很久沒買了﹗

Tea Time @ 歡喜地

我們點了sprite + plum juice

不知怎了!
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喝了一大半(感覺是不錯﹐酸酸甜甜的﹐開胃)

小的巧克力冰淇淋

女人就是這樣﹐
一逛街就是好幾個小時﹐
要是家人陪伴肯定遭殃﹐哈哈哈~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