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Broga(武來岸茅草山) - 公主要爬山

昨晚出去庆祝Yee Mei's farewell, 回到家已经12.30am, 完蛋了等下要去爬山, 我能辦到吗?

天知道我有多的累,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离家没多久就看到一场车祸,在Sunway Tunnel附近有1部车在路中央翻了,不知道那人有事吗?

5am载了Josephine&Jeff,就往Broga出发去
我们用KL - Seremban Highway
1) Exit Kajang Toll (Rm1.80)
2) Go into Kajang Silk Highway and pay 2 tolls (Sg. Ramal & Bkt. Kajang) Rm1/each
3) Look for Semenyih Exit
4) After left turn see 1st Petronas and go straight Jln Semenyih
5) After traffic light see BP station on left and Mosque on right
6) After Police station and traffic light turn left “Nottingham Billboard”
7) Pass Nottingham Campus on Left
8) Go stright until see alot car at roadside
9) Park at Estate (Rm2/entrance) or roadside

Bukit Lalang a.k.a Broga Hill 坐落在Semenyih, 从Sri Petaling去大概40分钟车程

540am我們到達山腳﹐爬山前的照片(Me, Rahman, Josephine & Jeff) 個個精神還不錯哦﹗

550am我們開始出發,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涼涼的﹐
這次爬山是我的主意﹐
為了拍照說去就去﹐氣魄﹐鍛煉簡直就是鬼話﹐
就算最認真那次﹐也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剛開始真的不怎樣﹐挺多喘而已﹐不過難度來了,
要爬一個60度的斜坡﹐
除了體力不夠 + 畏高﹐
簡單來說是我是不可能辦到﹐
是你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讓我克服挺過去!
單是剛才那段﹐
有幾個爬完在一旁吐﹐
Josephine說她也頭暈想吐...... :P

爬到第一個頂就很開心的拍照

*因為手抖的很﹐創造了獨一無二的蚵蚪照*

我 : “Yeah!!到了﹐才20分鐘﹐哪有45分鐘﹗”
Ramunik : “誰說的﹐還有兩個頂﹗”
Josephine : "什麼﹖還有兩個﹐我不去我在這裡等﹗”
Jeff : “都已來了﹐就上去看看拍照﹗”

就這樣Josephine被我們半騙半拉的繼續另外兩個頂

到達第三個頂﹐
空氣不怎麼流通﹐因為人多地方小﹐
所以選擇在第二個頂等日出﹐當天空慢慢變亮...

可是715am還沒見到太陽出現﹐我們只好耐心的等~~~
上了茅草山, 當然少不了茅草照, 說多不少也有300張





yeah yeah~~~!!! 730am太陽終於出來了, 可是一下子又被雲蓋掉了

他們說下次再來..... Ha? 完蛋!!!!
算, 下次等本小姐有mood先~~
Eeeee..... Ramun你在zomok? 拍飛機嗎﹖

可是我拍到SuperMun

和黃肥鴻

玩了好幾個小時﹐臨下山前的團體照

1030am,是時候吃brunch了~~

經過第一頂﹐看到有人帶狗上來散步﹐好大只哦﹗

看到它就想到Devs, Caesar & Vasco...不知我們幾時又喝茶﹖


今天整天的行程 石水釣魚場, 石哪督廟 富貴山莊一游友爱海鲜面La Bodega, Pavilion

1 comment:

ahWong said...

I will go to see the sun again.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