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Walk see see @ Zouk Cafe Bar - The Gardens, KL

现在逛的都是过年的用品 - 衣服之类的东西,
我们先下男装部购物再去La-Senza,
and短短1个小时我们就花了近$1000(这只是内在而已哦,衣服还没买~^^)
所以说嘛,女人钱最好赚...wahahahaha....

Lepak 了几个小时,
还是没买到要的东西,so 我们又去叹茶....
Zouk club 印象中就是 clubbing,
现在开了这间 Zouk Cafe Bar,

最合我意了, 因为可以拍照~

这里有分indooroutdoor
Indoor

Outdoor - 可以看喷水池

刚坐下来的时候就碰到她的bhp同事 - Melvin (给我感觉他很像OG Boon)

现在是Happy Hours

可是不想喝酒,then 点了Coffee ...

Zouk Ambassador 2010 - Ms Elaine

and plain water... (des说我拍水的技巧不好,还要琢磨~!) :p 知道了啦!

就这样chit chit chat chat 就过了几个小时

最后我们还是点了Tom Yum Soup一起share (没有那么肥)- 好吃, must try!

我是贪心的.....还想点这个可是已经塞不进了...urgh.....

Ah gal 最会帮我promo,结果人家也要了我的blog address..... hahhaa...~~


Address : Lot G-223, The Gardens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