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Mei's Farewell @ The Pressroom, BSC

續Vern,
Yee Mei 是2010年的第一個, 但我相信是陸續有來﹔
原本說好吃W.I.P,
可是卻要一個星期前定位, 会不会誇張了點﹖
到過那裡的﹐就覺得一點也不夸, 下次再去......

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我已經把附近的景色都拍了下來

我們選了這間-The Pressroom為聚餐地﹐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真的很舒服也很適合拍拖,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帶你來, 不要你說我講講而已~ :D
我們的主角 - Yee Mei

Chloe, Yee Mei & Yvonne

Our Group Picture
Tuck, Chloe, Yee Mei, Yvonne, Yun Wai, Lilian, me, Eng & Shirley

來這裡的人都會點些酒﹐價錢便宜也不貴﹗

當我四處拍攝的時候﹐
有樣東西吸引了我 - Hoegarden Gaint Mug,
Cris, 我很久沒見到你了也~~~~

Free stuff - bread and butter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
Apple V. Mojito - Rm15

Moutain Tropical Fruit Juice - Rm15

由于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點了不同的食物﹐ 一起分享﹗
Fried Onion Soup - Rm20 - (不錯好喝)

Saute Mushroom - Rm12 (還ok, 只是酒下重了點)

Fish Stew - Rm35 (不好吃)

Grill Sea Bass - Rm35 (還不錯﹐值得一試)

Crispy-skin Salmon - Rm38 (好吃﹗)

Double Lamb Chop with Bubble & Squeak - Rm45 (好吃﹗)

Freer. Chicken - Rm30 (普通, 不過比fish stew好吃多了)

Braised Wagyu Cheek with Turnip Risotto - Rm36 (一定要試﹗)

別看它薄薄一片﹐吃進口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真的很好吃﹗

Creme Burlee - Rm16 (還不錯﹗)

Choco Volcano - Rm16 (還是喜歡Chili's 的﹐這個對我來說太甜了)

這餐我們吃了Rm565,total 18 dishes ....

Phone : +603-20958098
Address : G109,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