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Broga(武來岸茅草山) - 石哪督廟

刚才经过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地方-石哪督
等下brunch后过来看看!

*我误把善果园当成水果园,以为有买水果...哪里知道.....是有水果,可是都是不能吃的

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音乐,
梵唱大悲咒, 以前常听常念常背的

爱莲说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
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盛爱牡丹;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
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予谓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莲,花之君子者也。噫!菊之爱,陶后鲜有闻;
莲之爱,同予者何人;牡丹之爱,宜乎众矣。

靓妹你是在'鄙"我吗???
没有lah, 我在拍你的靓仔样给我的ji mui看!! lol....

看到这张照片给我的感觉就是:P,你有看到吗???

今天整天的行程 石水釣魚場, 石哪督廟 富貴山莊一游友爱海鲜面La Bodega, Pavilion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