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Tomato Express @ Plaza Singapura, Singapore

今天跟表妹約了去逛街,
我到Dhoby Ghaut她還在家裡扮美美,
那只好我先去找東西等她call 我!
之前從Malacca回來在Causeway Point spot到這間,
他家的人潮非一般需要排隊,所以我決定一試!
Singapura 018
我點了一份 I Upgrade - $3.50 -我覺得磨菇湯還不錯,還可以吃到磨菇顆粒
Singapura 020
Mixed Grill - $12.90 - 推荐!原本以為只是扒+香腸而已,結果還有意大利面
A fantastic trio of choice pork chop, chicken chop and bratwurst sausage for a medley of intense flawvours
Singapura 022
我喜歡那Aglio Olio,味道恰好我更喜欢它的柔韧
Singapura 025

突然聽到身邊那女人說 “我跟你講, 女人過了30歲還沒結婚就是心裡變態的”
我立即抬頭然後用鄙視眼光看著她 "草包! 拜託你講話經腦, 你這句話得罪很多人喂!”
我真的不想偷聽她說話,可是她真的說得太大聲了!

Phone : +65-63419162
Address: Plaza Singapura #B2-40, Singapore (Dhoby Ghaut MRT Exchang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猜想那女人才是变态...
胡乱评论一番!
mixed grill看起来好好吃叻!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是啦!我也是過30+的人,可是我卻沒有她那樣"變態"!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