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比比去行街之Portugese Settlement

在Petaling St. 常常可以吃到葡萄亞燒魚﹐
既然現在在Malacca當然也要試倒地的魯~~
在這裡我們的晚餐是645pm,
hahaha.... 在KL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在塞車回家當中....

每試一樣新東西我都會先做research,
這次也不例外...
我打算730pm前去把夕陽拍下來﹐
但是預算錯誤太陽已經回家去了,唉!

這裡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邊, 還有在人行道上的老人在乘涼

在這裡我見到最恐怖的事,
當我把車開入parking都還沒泊好,
車前面就圍著一堆人,
感覺就像身在蠱惑仔裡﹐
這個形容詞一點都不誇張﹔
最夠厲是帶著兩個老﹐
還要聽他們你一句我一句 “你來我們這裡, *什麼號碼*好”
excuse me, 你們可以給我收聲嗎?
看他那搖搖欲墜的身體已經夠心煩了﹐
你們要就幫手, 不就給我滾開!!!
把老的安頓好後﹐
我就開始拍照去......
Grill Corner
左邊的是King Horse Shoe Crab, Live Scallop, Elephant Snails

這個很出名的 Mango Juice, 很多部格友都有介紹

我們點了幾樣菜
這是他們所謂的 Salted Egg Crab Rm60 (1kg=Rm40)
跟KL的比真的是10萬8千里.... 蛋黃沙都見不到

其他的真的不想介紹, 從頭到尾我也只吃幾口而已,
一句話 - 真是pui口水...


拿單來的時候, total up Rm228.... 她們說便宜, 我有聽錯嗎?
我們點了 -- 螃蟹1.5kg, 魚1.5kg, Sotong一碟, 2 Jug 果汁﹐14只雞翼﹐2碟面和2碟菜, 擺明就當我們水魚...

Restaurant 88 Sea Front
Portuguese Settlement
Ujong Pasir﹐
Malacca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