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k Pork @ Euro Deli (優肉)

還有2個星期Sam就要回去上班了﹐
說什麼還開工前一起用餐﹔
11點多說2pm吃午餐﹐
那我現在吃什麼﹖
算了!
反正我也要打那篇- 如何才能發現你的終身伴侶 那就去starbucks 喝咖啡好了

轉眼就已經2pm, 怎麼還沒來啊﹖
才說曹操曹操就到﹐
他們帶著小北鼻出來逛﹐
在家裡待了那麼久﹐應該悶了吧﹗
他們說小北鼻從剛才就一直哭﹐
我說讓我來抱抱吧~
才到我懷了不到5分鐘就停止哭了也﹐
Sam傻笑看著我說﹐
孩子們都喜歡跟我﹐
是不是也該生一個來玩?
玩? 開玩笑~~
曾經有人問我﹐
你覺得自己是孩子的榜樣嗎﹖
我自認不是﹐
所以不會隨便生個來玩 :I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吃﹐
聽James說是他無意見發現的﹐
所以大家一起來做白老鼠﹔
住宅區裡也能吃到German food,
真的是讓我爆抓頭﹐
看到之後, 原來是他 - Euro Deli

這個牌子挺出名的﹐
在逛街的時候都會看到它﹐
特別是在 Jusco, Cold Storage, Gaint, Tesco & Carrefour﹔
這裡除了可以吃東西外﹐
也可以跟35成群的朋友一起喝酒聊天


這裡的Hoegaarden, 2 Pints是Rm45++ (大的聽說是6pints)

還有這裡可以吃到乳豬哦~ (一只是Rm250)

我想他跟Meaty 差不多, 有自己的農場... 所以可以生產出不同種類的Ham
和一些跟豬肉有關的食品
肉骨茶面 (裡面還有脫水肉絲)

豬油 (豬油撈飯, 應該很好吃 ^^)

翻開Menu好吃的東西數之不盡﹐
我們看到有推薦的都點, 哈哈~~
首先,
送上的是麵包當 starter (熱騰騰的麵包配上牛油, 好吃!)

Potato Skin-Cheese & Beacon - Rm18.90 (很香beacon, 很好吃!)

Mixed Sausage Platter 3 - Rm35.90 (多汁彈牙)

Butcher's Plate - Rm32.90 (喜歡potato炒beacon,很香! 還有那個三層肉,入口即化不油膩)

最後哪能少得了Pork knuckle - Rm29.90 (肉多也很大個, 皮很脆)

或許我們都不是吃肉的人﹐
3個人吃的好勉強﹐
要是4個人就剛剛好了,
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因為他真的好吃,
等我們哦~~~

Euro Deli Shop
No. 41, Jalan SS 20/11, Petaling Jaya
Tel: 603-7726 7495
Website :

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会去吃吃看的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這個真的要試,評價不錯的o... ^^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