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Gallery Series - SuChan Deli,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自星期四晚淋到雨後就一直頭疼到今早﹐
現在連特效藥都救不了我﹐
為了讓自己好過點﹐
所以這幾晚都特別早睡;
有人說﹐
吃巧克力有助舒解,
嗯? 不是心情不好才需要巧克力嗎﹖
是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是吃了會讓頭不疼就可以了.....

上個星期原本要跟Max吃這個﹐
可是看到滿座就顯掉﹐
所以今天再來target,
就是非吃它不可....hehehe....

SuChan 以 homemade cake 為買點,
目前有好間outlet,
最為出名應該是Seksyen 11 (Off Jalan University) ;

12pm 店裡沒有其他顧客﹐
所以他們任我拍我問

他們有50幾種口味﹐

每天都會不同口味的蛋糕來符合顧客需求

突然聞到很香的烤pie味﹐
haha... 是烤chicken pie.... yummy....

對著那麼多蛋糕真讓我無從下手﹐
目前吸引我的有
Explosion
Chocolate meringue + Chocolate n hazelnut cream in between (樣子跟普通蛋糕有點不一樣哦~~)

再來就是這個 Red Devil's Cake
Layer of red buttermilk cake with satin smooth cheese filling

可是最後我卻點了一個 Chocolate Chunk Cheese :P

如果你問我它好吃嗎﹖
我說還好就是甜了點﹐
如果你問我價錢便宜嗎﹖
我會說1片要Rm10.90 (after tax = Rm12) , 你覺得呢﹖
價錢這種東西是見人見智的....

要購買這裡的蛋糕必須3天前就要預定﹐
蛋糕價錢一律是Rm110 (1.5kg, 9 inch除了Tiramisu是2.5Kg),
after tax 應該是 Rm121


SuChan Deli Cafe (close down, checked on 15 march 2011, replaced by Opera)
Website: http://suchandeli.com.my/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