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teru の KL Hilton, KL

很久沒聚在一起﹐
最後次見你應該是飛香港前夕﹐
沒想這次也一樣只是地方不同而已﹗

我真的那麼會吃嗎﹖
無可置疑我真很enjoy&喜歡吃;
最近很多人都向我推薦 Iketeru﹐
因為總聽到他比Hajime好﹐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是抱著試的心態, 吃過再算~~~^^

經過大廳卻看到Caffe Cino櫃子裡的蛋糕﹐
我這貪吃鬼的腳不由自主的往裡面走去, 有好多讓人垂涎欲滴的蛋糕 yummie... ^^

原本打算買singnature cake,
可是1kg = Rm88++ (是鑲金的嗎?)
最後我選了 Chocolate Mud Cake - Rm17.25

帶著興奮的心情往Level 8去﹐
因為塞車我獨自在餐廳附近閑逛﹐入夜後這裡很漂亮

等你來了一起進去﹐
這裡還不錯就是燈光暗了點.... (對我拍照很不利!)

我喜歡入口處那藍色魚缸, 或許是我喜歡藍色 ~~~

這次讓你作主點菜﹐你給自己點了一套SuShi

和一壺 Nigori Imo (Cold Sake) - Rm75

而我卻要了一份Uminosachi Salad - Rm42
不要以為它普通其實點也不,
裡面有Blanched Golden Scallop, Fresh Prawn, Octopus & Fyling Fish Roe 然後 served with Sesame Miso Dressing, 既然有那麼"好料“,
價錢當然是非一般的...

間中還遇到小插曲﹐Tokio Hotel 就坐在我們隔壁臺

要不是那囂張的bodyguard,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你們是誰!

離開後﹐
我們又到Lobby @ Cosmo 嘆茶, 你要了杯Long Black - Rm18

我就點了Long Island - Rm35

就這樣聊啊聊啊到了11pm﹐
好睏哦~~~暫時那麼多﹐
等你下次回來再談... おやすみなさい。

Hilton Kuala Lumpur


Restaurant : +603-2264-2592
Address : 3 Jalan Stesen Sentral, KL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