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Activity - FO Western Pot Luck @ 2010

530am就起床了﹐
我整晚都睡不好因為我要準備的太多了﹐
715am就到公司﹐
原來不只我一個睡不好﹐
Yvonne也是﹐哈哈哈哈~~

我們在pantry準備等下要用的食材時﹐
在pantry走來走去的人還真多﹐
問的都是同樣的問題﹐
你在做什麼噢﹖
相同的答案﹐
我已經回到超過10次﹐
拜託不要再問我了﹗
最搞笑的question莫過于Ramesh,
他竟然問我今天是不是要買Nasi Lemak???
ermmm...
30粒雞蛋確實拿來吃的﹐
但是不是做Nasi Lemak用的....

午餐即將在12pm開始﹐
可是買brownie & pizza 的人還沒回來﹐
可是Elaine & Verity 卻在這時候緩緩的往pantry走來﹐
shit..... 怎麼辦﹖
雖然大家都很餓﹐
可是還是要等﹐
哈哈~~ 1245pm終於開動了, 首先先介紹
Appertizer
Prawn & Mango Cocktail Salad (By Eswarry)

Fried Nugget (By Yvonne)

Cheese & Mushroom Cocktail (By Yvonne)
MainCourse
Pizza (By Lilian & Naliny)

Flaming Tuna


Spaghetti (Anida & Salehah)

Garlic Butter Rice (By Mandy & Jacintha) *聽他們說她煮不熟 :P
BBQ Drumstick (By Mandy & Jacintha)
Deep Fried Fish Fillet (Chloe & Nava)
Dessert
Secret Recipe @ Chocolate Brownies (By Eng & Yun Wai)
Big Apple Donut (By Jenny & Asfarina) *一人定一個口味
Cookie & Cream + Chocolate Syrup (By Elaine)

開動的時候全部都很餓, 特別是Naliny... hahaha....
經過這一餐後,
體重直上2kg,天啊~~
可是一點一點還是有份量的﹐現在距離52就更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viled Egg with Caviar..
Yummy..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next time i do again... ^^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