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 m@k@n D@y - Sg.W@ng+LowY@t+The Curve

最近都沒有上貼﹐
已經有幾個問我是不是又失蹤了﹐
呵呵呵﹐
其實,
也不完全失蹤啦﹐
只是最近沉於減肥﹐
因為要節口所以沒亂吃﹐
不過昨天我卻放肆了一天﹐
哈哈哈哈﹐
明天體重一定死到很難看!

今天我轉行做PR,
brunch 跟Lex去“馬桶”專賣店吃午餐

之前我在雜誌上看過﹐
沒想到現在卻在KL開分行了....

震撼你的味蕾”真的那麼厲害嗎﹖
好就試你...!!!

踏入門口﹐
就看到美女入浴﹐
左邊就是男人用的尿兜

哈哈哈哈~~真的有廁所感覺

坐在蹲廁上感覺很不好受﹐
不知道那片玻璃會不會爆掉 :P

除了可以看到的以外﹐
也可以看到

坐蓋也不錯﹐
還有可以的圖片在上面

他知道我的pattern,
吃什麼都要拍一輪先﹐
就索性讓我幫他拿主意吃什麼
我點了一份雞肉意粉套餐給他
先上來一份尿兜 - Ice Lemon Juice

再來浴盆Corn Soup

然後主菜 - 意粉 (很普通而已)

甜品 - (不要看它這樣的嘔樣﹐都幾好吃下哦~~~)

輪到我的主餐 - 馬桶韓式海鮮湯 (a.k.a Kimchi Soup)


How to go

T-bowl Concept Restaurant
3F-TC041/TC042
Sungei Wang Plaza
Tel : 03-21411606
Website : www.t-bowl.com

吃完後又趕下一場,
等待 Uncle Johnson 時﹐
告訴lex我看上一條dinner dress很喜歡﹐
他竟然要我去試;
我拿了S size可是還是很大件﹐
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1.30pm 終於到了﹐
他也帶我去吃”午餐” @ Pasta Hana

*以前是我Shell的同事, 3年多沒見, 就快當爸爸了...

他點了一份日式咖哩牛肉

而我卻要了一份Miso Soup

Terriyaki Chicken with Mustard vege salad

原本Andrew約好喝茶直落到傍晚﹐
哪知renew flying license遲了﹐
所以改dinner,
哈? 又吃﹖明天體重一定fail....

8pm在Marche等

這裡就像fresh market 那樣現點現煮

而且這裡有fresh juice bar


而且有喜歡的coconut...

你幫我點了一份凱撒沙拉with beef beacon

然後再叫 Pizza Pepperoni

Beef Pasta

還有一份草莓Crepe

就這樣談到11多就各自回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omok 不买,sui ler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size not suit me .. how to buy ?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