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 (花卉之園) @ One Utama

Laptop不停播放着after tonight,
但脑却想着刚才的事,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對你撒謊,
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意!

原本说好去The C.Club,
但你臨時有事所以改去今晚﹐
我還在煩惱吃什麼, 突然想起這個 - Garden Cafe

由于齋月的關係, 我們預先定位子 - RESERVED for 2

一間以“花草”為主題的餐廳﹐



很優美的環境


这是第1次来, 哈~~沒選錯哦!
她真的很吸引我,
特別是入口處的白色鋼琴,

如果你能為我彈一首曲子,
我一定樂得像老鼠 ^^

我們點了:
The Garden Beef Burger - Rm15.90
(好吃, 香且擁有濃郁的芝士味)

Braised Lamb Shank - Rm29.90
(不喜歡羊肉的人千萬別試, 雖然肉入口即化但騷味依然在!)

Soda Rose - Rm11.90 + Orange Juice - Rm7.90
(好喝, 但喝到底部@Syrup就很甜)


Total : Rm72.15 (included tax)

Address:Garden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LG-308C
One Utama (next to Hang Ten)
Tel: 03-77286441

2 comments:

Olive Tree said...

Hi, it's a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Hi Olive,

Really..?? Thank you soo much~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