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獅島遊 ☀ Seah Street Deli,Singapore

今天的機場還真多人,
就連排隊check-in的也不少!

到我check-in的時候就happened loh!!!
Officer : 你笑很好看!
Me : Thank you... *不理他, 继续看地下*
officer: Still single?
Me : huh?
officer: Are you still single or married?
Me : Single *傻笑*
officer : 怎可能*然后很兴奋的问*还有位置吗?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Me : *笑笑*
officer : *他看了看我的passport*我可以要你电话&email吗?
Me: *我楞了看着他, 心想are you kidding?*

5分钟过了还没打算给回我的passport
Me : *很无奈的*给我一张纸我写给你
officer : *核对我的info* 你的电话是012-xxx-xxx/email是xxx@hotmail.com
Me : *很着急的赶着去买手信* 对!
officer : 我会email你的!

生平第一次坐Tiger Airways,
有坐過這航空都會有comment “它位子太小了”, “不怎麼舒服” etc....
而我的comment卻是 -怎麼他家的空姐那麼醜的?
到budget terminal的時候已經6pm,
Jenny&John早就在外面等我了, 雖然這裡沒LCCT大, 但也算不錯了!
Total Spend : Rm 139(Ticket) + Rm198(Expenses) + Rm105(Gifts) = Rm 442

才要進市區就看見ERP (a.k.a auto toll) 要是對新加坡的路不熟, 那就會冤枉的給錢了!
1
遠遠的就可聽見F1 practice 的聲音,
有種衝動想立刻去看,
可是我連票都沒有,
此外, 就算有我也沒時間去看, 傷心﹗

今晚的聚餐地-Raffles Hotel
2
從外表看來不怎起眼的她是新加坡的古典華麗大飯店,
這家昔日殖民風格的飯店建於海濱,
後因內陸擴建, 現距離海灘約1km。
自從1887年以來已經接待過多國總統,國王,皇后及好萊塢的眾多明星。
此外,她的貴族氣息為它贏得「最佳觀光飯店」、「最知名旅館地標」、「亞洲最受歡迎酒店」等榮耀

他們選了這間“Seah Street Deli” 幫我洗塵
3
裡面的裝璜真的很不錯, 在看看那些座椅是不是有一番風味?
在餐廳的某個角落還擺放著一台junkbox呢~
4
還沒吃前先來個大合照
5
這裡的食物并沒想像中的貴,
我們點了好幾樣東西
Turkey Burger - $23.90 - 推薦! 麵包很松軟, 而且裡面的火雞也很好吃!
6
Cobb Salad - $18.80 - 很fresh,不過受不了blue cheese的味道
Broadway - $22.55 - 給我屬於普通而已,因為Jenny不能吃牛肉,所以將就一下
7
Mozzarella Cheese Stick - $10.50- 推薦! 趁熱吃還可以拉出絲呢!
8
要在這裡住一晚是不便宜, 單看酒店範圍就知道了~~真的很高貴﹗
11

Phone : +65-6412 1816
Address : 01-22 Raffles Hotel Arcad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