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day @ Sunway Ireland Potato's, Sunway Pyramid

昨晚吃了安眠藥﹐一睡就到10am﹐
哈哈哈~~很久都沒這樣的感覺了﹐
看了看Schedule好像很就沒去逛街了﹐
好吧~好好的去享受番。
當我經過I-Zen的時候﹐
看到好大個Lost World﹐

好有森林feel... hehehe,
當我往右邊看﹐Shit....
透明廂裡坐著一個全身布滿蜜蜂的蜜蜂人﹐Yuckie~~~恐怖死了﹗

Lala Lum離開去戲院看有什麼戲看﹐
嗯~~The proposal, 買了票等進場﹐
在外面我看到有新開的档子買薯條叫 - Ireland's Potato

我order以後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haha他竟然說可以, 正合我意﹗
沒經過處理的potato﹐和很大罐的醬料(辣椒﹐甜醬﹐芥辣)

這是我的Combo Cheese *Plus Rm1 get one softdrink - Rm12.80
不特別好吃, 普通而已! 可能是我把它偷渡進戲院吧~已經軟了~


Address :F1.MZN.O2 (TGV 前的檔子)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