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k Day @ 兰桂坊

小王子说要买电脑桌,
做姐姐的只扑心扑命的去帮他找﹐
要給他一個舒適的環境唸書﹐
7早8早去Ikea﹐
聽起來還挺陌生的﹐
也不记得多久没来了, 半年? 1年?
最近我都很健忘﹐
很多东西过了第二天都怎記得了﹐
对我来说都不知是好还是坏....Sigh... !

朋友說要請我吃午餐因為太久沒見了﹐
then她建議說吃兰桂坊;
不知是我们太早到還是什麼的﹐
一进店就让我闻到蟑螂味 (sorry lah! 我鼻子比较敏感,少少都能闻出来!)
要在这种环境下吃东西,
我可是一萬個心不甘情不愿的,
看完menu後真的然我有逃離的感覺, 选择少又贵!

因为她请客所以也只好忍了~~看,沒人的~~東西好吃真有限!
我点了Starfruit Juice (薄到喝不出是什麼, 最主要是不便宜)

Side dish - Cheese & Honey Toast (还好)

鱼蛋粉 (米粉几条鱼蛋几粒算我 Rm9.80, 很!!!!!)

避风塘面 (面少的可怜, 料也只有1汤匙的肉碎而已, 同样是!)

以上的东西吃了我们差不多$50, 你说这餐贵不贵﹖

Lan Kwai Fong Café
Address : G49 (Ground Floor)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Phone no : 03 - 7727 4185
介紹星數﹕3/10 (差到極點)

吃完后我们買了1.15pm看 - G.I.Joe,
这是我看那么多次戏, 遇到最恐怖的事! 身边坐了一个女人, 她无其事的把鞋脫掉然後把腳盤在凳子上! 小姐, 如果这是你家也就算了, 天! 这是公众场所也, 难道你不知道你脚有异味吗? 還不要臉的跟她男朋友投訴說我“講”她腳臭! Excuse me, 如果你觉得我有"講"错你, 你再擺你的衰样給我看, too bad我講的都是事實﹗算你男朋友識相快快把你拉走, 不然你就是我這期的頭條!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