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5天4夜KK游 - Day 2 @ 胡须佬茶餐室

还没做牛做马前,先去吃一餐geng的...
胡须佬茶餐室出名的就是龙趸(石班的一种)
听说这个1Kg都不便宜,
anyway 不是我给钱我们去吃罢了...

我跟表弟 - 勤男 (又是另个巨男 - 17岁@180cm)


吃后感: 看起来像羊肉吃起来像鸡肉, 有弹性!okay lah....

小王子说我这身打扮哪里像是去做工,
像是去逛街多点,
看着自己的打扮还不是一件shirt和短裤, 有问题吗?
就这样在公司呼拉着就到晚上6点才去吃晚餐 - Pizza Hut
我们在表姐@斋店遇到我的老师兼堂叔,
hahaha... 真是paiseh被他们问到结婚了没?
有人规定我一定要结婚的吗???

1 comment:

jianglong said...

找個人,嫁過去就算了
呵呵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