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an Preview @ Sushi Zanmai - The Garden, KL

回到半路Bok call我去Mid Valley 看premier,
听他说是鬼片! HAaa???
我不看鬼的垒~~~
EMrmm....
还在考虑中, 嘿!
Owkay ~~死就死反正回家也没东西做;

外头下大雨到处都塞到不像话,
anyway 我reached MV @ 7pm
before 看戏我们先去吃东西 - Sushi (我的最爱)^^
我也认识了两位漂亮妹妹 (Coco & Mandy)

我想也蠻多人來看preview,
我們等了好一陣才有位,
看來看去都不知要點些什麼的, 最後選了
Salmon Roll

Soft Shell Crab Maki (柔らか蟹卷き)- Rm6.00

Sakura Chirashi Don - RM10.80(s) & RM19.80(b)

Curry Rice (カレーライス) - RM8.80(s) & RM15.80(b)

Ikura Chawan Mushi - Rm18.00 (好像貴了點!)


Sushi ZanMai (壽司三昧)
Address: T-217, Third Floor, The Gardens
Tel: 03 - 2282 1160
Website : www.supersushi.com.my/

8.45pm拿了票后入席等上映,
我跟Bok却坐Q12 &Q13 (中间隔条走廊),
而Mandy & Coco 坐Q14 &Q15(简单来说是前面第4排),
坦白说看到一半我就想离席,
也有好几次我吓到他,
paiseh neh...
看晚戲後我已經很累了,
去找車的時候還找不到 ....wuw wuw....
好彩只是出错了门,
12am安全到家.....zzzzzz....

1 comment:

jocelyncoco said...

AIYO!!!!!dear!!!! i said d ..ur eyes tat time very tired norhx...red red one...kelian u...haihz...next time must walk u back first liao...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