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5天4夜KK游 - Day 1 @ 福州干盘面

9.25am的时候小王子打电话给我,
他在另一头的他对我说"姐,你要冷静听我说,爸进医院了!"
其实他不舒服我早就知道,只是没想到那么严重而已!
由于时间紧逼我把车park在机场,
然后买5pm的机票飞回家 - 1个离开5年也没回去的地方!

7.45pm我们到达机场,
舅舅开着新买的toyota来载我们,

hehehe... 你就不能开部小点的吗?
人家那么矮要爬那么高的车,会怕的!!
晚餐吃福州面a.k.a干盘面,
看起来像干捞面,可是比干捞面好吃;

在KL很少可以吃到这类的,
我贪心的叫了一盘大的,
结果吃不完, 真是浪费的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到DSC,
真的老了很多,
他流着泪牵着我的手说"你回来了,爸很久没见到你了!"
而我却抱着他一句话也没说...

3 comments:

jocelyncoco said...

wish uncle recover soon~*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thanks coco... ^^

jianglong said...

他人沒事,就安好了.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