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Day @ Forty Hands Cafe - Yong Siak St, Singapore

這天刻意早起出門,
打算大開殺戒從早吃到晚,
以慰勞這幾個星期辛苦工作, 結果中午被Mel Moo找了去吃 Ma Maison!
吃飽午餐打算前往Orchard的路上,
我接到Carmen的電話說找我去Kki (ケーキ) 喝咖啡;

原本她說過來載我,
可是我卻推了她的好意,
打算從Tangjong Pagar步行到Ann Siang Hill;
大概走了1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可是我們期待的蛋糕已經全部賣完, 在沒辦法下我們只好另尋新地!
於是我介紹了另一間藏身在Tiong Bahru 的 “臥虎” - Forty Hands
路過 Peng Nguan St (看起來像 Penguin St
Ma Maison 121
突然有家書店吸引了我,
這裡賣的是些舊雜貨, 還有少數市上少見的雜誌, 而我們要找的館子就在她的對面 
Ma Maison 119
Forty Hands是一家以Espresso為主的咖啡館, 所提供的咖啡都是優質的 
Ma Maison 087
雖然已經過了tea time,
但店內的人潮并沒因此而減少,
就連擺在五角基的桌椅及屋后天井人都是滿滿的
Ma Maison 092
很大的Menu牌, 告訴你應點些什麼
Ma Maison 106
不然就欽點這裡的“招牌” - 豆沙包 or Brunch Menu
Ma Maison 089
這些都是他們的“特飲”
Ma Maison 105
我們選了一個靠近吧檯的二人座位,
看著那些正在忙碌操作的磨豆機+咖啡機, 一陣陣的咖啡香氣隨風飄來;
每個咖啡館都有他們的“好康介紹”
今天我點的就是 Flat White - $5 - 推薦! 
Ma Maison 096
看似普通的flat white, 他勝利之處在於咖啡牛奶比例好, 不像其他地方只有奶味
Ma Maison 099
Latte - $5 - 拉花雖然不是一杯咖啡的精髓, 但擁有一個漂亮的圖案絕對能提起顧客的心情
Ma Maison 095
Carrot Walnut Cake - 蛋糕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還有少許的焦糖味, 雖然我不怎愛蛋糕, 但也賞臉吃了几口
Ma Maison 104
一面喝咖啡一面看書是種享受,
口感醇味道恰好的咖啡, 徐徐流過齒舌之間,那種味道正是我要的
Ma Maison 109

Phone : +65 6225 8545
Address : Blk78 #01-12 Yong Siak St,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