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al Gathering @ Crystal Jade Kitchen - Clementi Mall, Singapore

這是我第一次出席departmental 聚餐,
原本定了Paradise, 可是後來不知為什麼便成CJ!!
快到午飯時間電話特別多,
雖然大老闆已經給permission我們可以早走,
可是我們還是奮鬥到最後一分鐘才離開;
菜單上能選擇的食物不多, 有時候價錢貴的東西未必是最好吃的;

天氣是如此炎熱, 喝杯西洋菜蜜水最好不過
019
西洋菜排骨湯 - 普通,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蓮藕湯
034
燒鴨腿 - 推薦! 皮酥肉嫩, 唯一缺點是太少了....
027
蒜米奶白 - 碟子太大份量太少, 完全沒有上大堂的感覺!
023
百酢蝦 - 泛白的蝦, 感覺像在冰格裡凍了好幾個星期, 吃到不新鮮的蝦我會敏感!
024
寬菜3色蛋 - 你們看了有什麼感覺?
026
石班豆腐煲 - 看起來只有“豆腐”而已!
029
香檳排骨 - 肥肉多過瘦肉, 跟menu上的照片簡直就是換了樣
030

別小看這些食物,
隨便點也要星幣 $700 (單是Tax + Service Charge都已經17%了),
如果給我安排,
我會用同等價格吃buffet, 選擇多食物也新鮮過這個!

Address : 3155 Commonwealth Avenue West The Clementi Mall #03-54/55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