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ague Farewell @ Jake's Place -West Coast RC, Singapore

今天是"師父"的farewell,
他們選了這間靠近公司的西餐店,
當初在Sunway似曾見過, 還沒來得及排在我的list他就收檔了!

午飯時間這裡的人并不多
jake 001
看了菜單后就各自點自己的Set lunch
Heona點的開胃菜 - Mango Prawn Salad 
jake 016
我套餐里的 Lobster  - 濃稠的湯底,口口都是龍蝦精華..
jake 004
Garlic Escargot - 如果上面鋪滿了Moza S, 然後拿去烤到微焦, 我想味道會更棒
jake 010
Mixed Grill - 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食慾, 听Heona說味道一般
jake 012
T-Bone Steak - 失敗之作! 吃它我用了45分鐘, 肉質不說, 韌度是我要用蠻力才能切開, 如果我跟的是我心儀對象, 我此不是讓人看笑話?
jake 013

有人告訴我,
這是他爸媽那年代的拍拖勝地,
是有怎樣? 以現今社會水準,
如果他家食物依然保持一成不變, 總有一天會被淘汰!

Address : #01-04/05/06 West Coast Recreation Centre, West Coast Walk,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