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hristmas Gathering @ The Spread, The Gardens Hotel

数着数着也有两年没见了,
自从离开旧公司后,
虽然我们还有Email联络,
但真正出来见面真的是一次也没有过。。。
这次的聚会,
我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出席了~

The Spread @ The Garden Hotel
Phone no : 2268 1123 (F&B dept)

Simon 说这里有好吃的baby lobster & scallop & oyster (海鲜我的最爱)
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这里,

我比较注重吃(我的强项),
看!没骗人吧~~
真的是口水流满地~哇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战绩
1 doz Oyster / Scallop/ Baby Lobsters
few slices of Cod Fish, lamb slice etc etc...

姐妹团 : Sam, Chew, Ee Ling, Kristin, Waishin & Me

最近真的是从月头吃到月尾,明显的肥鸟~

看看这个,现在还有人穿黑格子吗?
或许我老了不懂得欣赏!
听说这男的是她们公司的"极品"


这里有一道门可以走出去,
看~8pm的The Garden Hotel 竟然是那么美丽的
还可以看到KLCC
吃完后,
她们说要去Boader买书,
哈~竟给我看到另一个漂亮的景色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