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記

現在我們在公司的話題再不是找個男朋友了﹐
而是找老公﹗
天啊﹐
Felina 決心要把我們4個TLs推出去送“死”
論年齡我不是最老那個﹐
但卻是被看好那個! (讓本格格澄清下, 我目前還沒想嫁人,所以你們過主吧!)

這天收到朋友的短信說要給我介紹朋友﹐
簡單來說就是“相親”嘛~! <--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個玩意???嘿!!! 多认识点朋友没壞, 所以收到訊息後﹐ 就開車到Sunway去等他們~~ 坦白說“靚仔/有錢/老闆”的定義真的是見仁見智的, 對於一個20歲的小女孩和我這種快步入30的審美關確實不一樣; 當我們很“期待”时, 所謂@“靚仔/有錢/老闆” 到了, 不看還好, 看了就好想把昨天的東西吐的一干二淨! 事先表明立场, 我没有個人歧視~~不過這種“極品”, 確實不適合我~~ 不說別的~ 就那今天發生的事来說吧~

突发事件1﹕
本格格給人家的印象一向来就是大笑姑婆+為人單刀直入
竟然今天被人家說我“斯文”﹐
哇姥~~我真想笑出眼淚来﹗
说出去还真是笑大人家嘴~~
要不是我最近嗑到沒聲音﹐
不然我真想開口說“先生, 你有病嗎?"

突发事件2﹕
我的名字真有那么难念吗?
Danny,Tammy, Esher,小凤什么都出就是没叫准我的名字,
拜托,
有心要跟我做朋友,
至少名字也要叫对啊!

突发事件3﹕
Tammy (又念错了) 你是做什麼工的﹐
“讓我猜你應該是accountant﹐對嗎?”
好心,
如果工作是可以从外表确定的,
我会希望自己是富太.......^_^
他还真幽默呢,
我像 accountant ﹐我真希望自己没听错!
" 不是"
“那麼妳做什麼的﹖”
“IT”
“你們是買hardware 還是 software?的"
"不是﹐我們賣Service的"
"Service????"
"簡單來說是Customer Service"
“哇﹐你們很厲害oh...~﹐打电话上来可以解决吗﹖”
“可以"
“------” (不停的發問一些很general @ question﹐讓我們覺得他很無知)

突发事件4
對我而言33歲的人﹐
應該是穿polo shirt / round neck and jeans or Cargo pants
OMG﹐
他竟然穿豬肝紅色@long sleeve +一件白T-shirt 在裡面﹐然後穿西褲 ... (衣服沒有塞)
gosh~~~ 先生﹐你覺得你這樣可以見人嗎﹖

突发事件5﹕
妳會常來Sunway嗎﹖
會啊﹐
一個星期來兩次﹐
通常過來做腳(Pedicure)~~~
我不知道他聽什麼的﹐
竟然爆出這樣的一句
“什麼﹖做腳, 妳part - time 幫人家做腳嗎﹖”
我真的想Fxxx人了﹐
告訴你如果我選你當男朋友﹐
我眼睛一定是盲的~~~

这种人脸皮真厚,
跟我要电话时,
"我可以要你电话,你会介意吗?"
"不可以,因为我介意!"
"我保证拿了不会Call你!"
"我还是介意!"
"请相信我!"
"好吧~~"
结果当晚就给我打来,好彩我睡了,不然就会送你3字真言!"

我不管你跟介紹人有什么关系,
请不要再乱发消息说你对我有兴趣,
你的好意我心领,
像你這種極品,
你還是留給別人吧~~
本格格不會欣賞﹗謝謝~~

2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哈哈哈,他不會找話題跟你講話,原諒他吧.
可能他不明白你說的“manicure”,以為你替人“做腳”,你的相親記,好好笑.
幸好之前見你時,沒發問這樣的問題,也沒穿long sleeve +一件白T-shirt在裡面,不然可讓你笑到半死了.
下次我替你搞一個相親會,包你滿意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说到做到,
不要给我到时找个极品顶上!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