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吃喝玩乐黄金海岸,马六甲,芙蓉游 - Day 3

坦白說真的不想起床﹐
好累﹐真的好累﹗
腳痛的感覺根本就沒有從我身上離開過﹐
天啊~~等下還要去爬St Paul 山﹐
殺了我吧﹗﹗﹗
嗯﹖
天有聽到我的禱告哦﹗
外面下雨也~~~Hurray!!!

吃過早餐後﹐我們準備check out﹐
恐怖的事情來了﹐
要我7早8早跟人吵架﹐
真的是她自己拿來衰的﹗

來聽格格說故事來﹐
當時的情況就是這樣~~
Naliny 跟她的friend﹐
昨天傍晚就已經趕回kl去了﹐
因為其中一個今天要做工﹗
處理check out@時候﹐
竟然給我們處處刁難﹐
媽的﹐
本格格今天心情本來就不怎好﹐
她們竟然膽大包天﹐
硬說我們房間是8個人睡﹐
我問她哪個眼睛看到﹐
加來加去還不是7個而已﹐
而且他們也只住那麼的一晚就離開了﹐
她們竟然賤到要我們還2晚extraRm60+ 8個人的房費﹗
講到這裡就滾﹐
她還敢死叫cleaner來給我算人頭﹐
什麼5個人的房費+3個印度&馬來人﹖
見鬼啊﹖我們哪裡來的馬來人﹖
我們4個(華人)+她們3個(印度人)= 7個人﹐
哪來的第8個人﹐
不發火當我是病貓﹐
“妳有本事就跟我對CCTV﹐
現在講有鬼用﹐ 如果你找到第8個人出來我就賠雙倍﹐不要現在給我講廢話”
她們知道自己理虧﹐
就半就半依的說算7個人好了﹐
Auntie我告訴你﹐
如果你的數學差﹐
請你回去念小學﹐
不要“仙加”後才給自己找後台﹐
我還要告訴你哦﹐
你的臉色很難看﹐
要學人做拋頭露面的工作﹐
請你學會如何“笑”﹗﹗﹗﹗

只不過是3星酒店而已﹐
charge我們2晚Rm900++﹐
我看住Equatorial都沒有這樣滾﹗

開車離開後﹐
就到Pahlawan逛逛﹐
這裡有我喜歡的聖誕背景﹐
我覺得還不錯﹐


看到有按摩的店﹐
走進去問價錢﹐
嗯~不貴哦﹗
Rm 38 = 1 hours (okay what!!)

Thai wadee
這裡環境不錯﹐

還可以人皮“喂魚”。。。。
就這樣胡拉著﹐
離開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
是時候離開這個地方回家去咯﹗

大概開到1st seremban exit 就看見排長龍﹐
這也是我最討厭的地方﹐
加上外面正在下毛毛雨~~
顯壘﹗﹗﹗﹗
於是我們決定下吃燒包和吃麒麟蝦

(坦白說什麼是麒麟蝦﹐我也不是很清楚)

還不是蝦一只﹐有什麼特別????
要比還不能比上Salut 的十之一
都說放假不可以出來玩的啦﹐
從一路來﹐
我們吃什麼都要等﹐
就連這裡也要等﹐
為什麼這樣﹖﹖﹖﹖﹖﹖﹖
說真的﹐
看到他們家的菜我就沒胃口﹐
什麼古法鹽焗雞(根本就是老雞+鹽蒸﹗我相信我煮的一定好吃過他們)

蝦醬雞翼 (不好吃﹐蝦醬味把雞的味道蓋完﹐什麼也吃不出)

讓你們猜這只東西1Kg要多少錢﹖

登登登登是Rm100/kg
什麼XL Size 根本就是騙人啦﹗
要把遊客當菜頭也不要把價錢寫出來﹐
不然還有誰會點呢﹖
唉~~
我們吃完後﹐有彈沒讚﹐
失敗失敗~~希望要到這裡吃的老饕們想清楚﹐
別吃了才來後悔~~~~~

--- end ---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